Held og lykke

不要温和的走近……我👀

推文你看不看?看看看看看 ̄  ̄)σ


唔,突发奇想有点想把我在微博上边的看文记录移一部分来这里(*σ´∀`)σ。


因为每看一本我都会写个推文来着(或者准确来说也不能叫推文?书评更恰当一点),但是微博总吞我东西且有时候记不住数(一天到晚呆呆的我Σ(゚∀゚ノ)ノ)。


但是如果没人想看的话就不往老福特上边移了毕竟看很少有人搞推文来着而且有点麻烦哈ヾ(´∀`。ヾ)。


唔……只放二创和脑洞子也行……话说碎碎念这么多没人看吧呜呜呜(*꒦ິ⌓꒦ີ)。


终究还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小纠结,得,我还是再纠结一两天考虑考虑吧。


跳一段霹雳舞玩一会儿(自娱自乐了权当∑(°口°๑)❢❢)


ጿ ኈ ቼ ዽ ጿ ኈ ቼ ዽ ጿ ኈ ቼ ጿ ኈ ቼ ዽ ጿ ኈ ቼ ዽ ጿ ኈ ቼ ዽ ጿ ኈ ቼ ዽ ጿ ኈ ቼ ዽ ጿ ኈ ቼ ዽ ጿ ኈ ቼ 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