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d og lykke

不要温和的走近……我👀

睡不着的产物

我: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

我的眼:我好酸我要睡觉……

我的手:我好困,抬不起来了……

我的鼻子:进入战备状态,保持通畅……

我的屁股:柔软的床铺很舒服……


我的脑子:睡什么睡,起来嗨!!!吗咿呀嘿吗咿呀嘿吗咿呀嘿吗咿呀嘿嘿!!!你们都给我变鸟,好多好多的鸟,变各种各样的鸟!忘前路,打哒哒哒哒哒哒(忘歌词了只剩调了)看春光咿呀咿呀摇摇晃……歪歪好像不杂么直啊……我是顾降善!韬韬你是最棒的!中国的配音演员是一支队伍(已经开始眼眶湿润了呜呜呜)!不管几岁,配音万岁!可你是我的妻子啊!你知道这三年我是怎么过得吗?话说第二季确实有点报看 ̄  ̄)σ,一往吴乾绝对是真的!娘子is rio!我龙傲天誓死守护刘波儿!师兄!魂断吉普岛真的好好看呜呜呜!!!


然后我只能被迫起身,把我没写完的刀子写完,真的睡不着呜呜呜

评论(4)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